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更名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2014-05-30 23:43: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月30日,继北京电影学院之后,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国第二所电影命名的本科艺术院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在成都市学院贡院广场隆重举行揭牌盛典。学院在这次的揭牌盛典上并未邀请各界领导和影视明星参加,而是邀请100多家包括电视台、影视行业、企业的单位,以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来见证学院的揭牌盛典。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是原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办学20余年,为全国影视行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应用型影视人才的基础上更名建立的。学院院长罗共和告诉我们,学院将站在这个历史的新起点,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培养应用型影视艺术人才的办学目标。因此,我们今天的庆典仪式将突出学院与行业、与企业共谋合作发展的局面,为学生提供未来的职业平台,帮助他们能够以所学的知识,继续为影视行业和社会服务。

四川电视台栏目制片人胡洪佳对记者说,我们与学院已经合作了多年,四川电视台有300余名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毕业生在岗工作,是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毕业生的表现优秀,我们也非常赞赏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成都华侨城集团党委副书记龚宏伟对记者说,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成立仪式做得非常简朴务实,重要的是学院在庆典时刻注重以学生为本,邀请了100多家单位举行双选会,切实际上为学生服务,这是值得大力提倡的。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国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