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园南一路6号一化工厂实验室发生爆炸伴随刺鼻气味

2014-06-13 13:56: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陈(音)先生介绍,大约11:10分左右,他恰好经过事发地:”当时冒黑烟,我问里面跑出来的人,是不是食堂着火,他们说不是,是实验室。然后119就来了,这个有化学反应,你们最好不要在这儿待。就喊我们离开,整个这一片就封闭,交通管制。”

13:05分,一辆印有”环境监测”字样的小车,驶入戒严区域。

记者从附近一家名为成都恒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的三楼天台看到,事发的是一栋红色多层建筑,顶楼的两扇窗户已经被浓烟秋黑,目前仍有少量白烟从窗口冒出。

据这家公司的员工介绍,大约11点左右他们听到一声巨响,就发现斜对面的红色建筑冒出大火,随后才是滚滚浓烟冒出。从他们拍摄的现场图片来看,当时的烟雾非常地大。当时,他们公司的窗户,都被震得闪。该公司离事发的大楼,大约有100米的距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爆炸]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袁玥 华小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