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坝坝会”解了百姓烦心事

2014-06-02 11:15: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楼道照明灯不亮,检修维护不及时”“公厕水压低,粪便冲不走造成污水外溢”“监控探头安置少,建议再增加一些”……连日来,在龙泉驿区龙泉街道新市民集中居住区,一场场“坝坝会”相继举行,街道、社区负责人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认真倾听百姓反映生活中的小事、琐事和烦心事及其意见建议,并写进干部的民情日记本中,切实加以整改。

这是龙泉街道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新推出的“民情访谈坝坝会”。目前,全街道共收集整理群众反映的问题170个,已经解决65个。

4月16日,“民情访谈坝坝会”在崇德社区举行。坝坝会上,E1区居民李实珍说:“小区水幕墙侧边有个大洞,里面有电机,小娃娃很容易跑进去,很不安全。”

原来,在E1区进大门的正对面,开发商修建了一个高5米、长20米的熊猫水幕墙。水幕墙开启后,一股清水从上方流下,成为一道美丽的景观。水幕墙系瓷砖镶嵌而成,里面是一个很大的空间,有电机不断在抽水。

为便于工作人员进去检修电路和开关,水幕墙左侧预留了一个正方形的洞口,平时也用一块瓷砖盖住洞口。今年3月,这块瓷砖破碎了,留下了一个大洞。胡群超大娘也说:“平时,很多几岁的娃娃在广场耍,一不留神,娃娃就跑到洞口里去了,里面有电,好不安全啊!”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坝坝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邱运礼 李德玉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