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水蜜桃网上不论斤论个卖走红网络水果市场

2014-06-20 09:19: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同样是北京27号水蜜桃,农贸市场上每斤4元,按每个4两计算,一个优质的水蜜桃只能卖到1.6元。而到了淘宝网上,1斤能卖到28元,一个桃子能卖10多元,价格高了好几倍。今夏,龙泉优质水蜜桃因“攀上”了科技“高枝”,逐渐走红网络水果市场。

龙泉水蜜桃网售火

不论斤两论个数

“我们的水蜜桃是从龙泉果农手上拿货,然后通过淘宝网店进行销售的。早在5月份,就已经有客户下单预订了,第一批1000斤轻轻松松就卖完了!”网名叫“文艺青年卖水果”的店主说,他是第一个在网上卖龙泉水蜜桃的人,已经卖了3年多了,今年生意格外好。

“龙泉水蜜桃名气大、品质好,外地的网民就是冲着这个牌子来订的货。”“兔儿特产水果”店的阿耶客店主告诉记者,他的订单主要来自省外,通过精心包装,能够让水蜜桃保持最正宗的风味,因此受到顾客好评,带来了不少回头客。

水蜜桃网上卖价格情况是怎样的呢?记者采访时发现,每斤水蜜桃标注的价格最低10元,最高可卖至30元,但这不是最终的卖价。一店主告诉记者,“网上卖的桃子,一般是按个数来算的,5斤128元,5斤就8至12个左右,算下来,一个10元左右,相较重量而言,消费者更看重水果的个头、颜色和口感。”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龙泉水蜜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龙丽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