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城管局:群众意见立即办 老旧公厕马上改

2014-06-03 20:03: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获悉,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区城管局积极深入院落了解社情民意,对于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公共厕所设施老旧,分布不均匀的问题,区城管局投入200多万元对辖区内10座公厕启动提升改造。

“这么多住户都靠这一个厕所,应该好好整修下,让大家使用起来更方便卫生。”金琴南路社区小广场,由于周边的住宅区大部分都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配套设施并不完善,小广场的公厕就成为数百家住户家门口唯一的公共厕所,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在深入街道、院落走访时,当地群众纷纷表示,希望把这个公厕改造得更好一些。走访中,还有其他街道的群众反映了类似的问题,随即,区城管局对全区的公厕现状进行了摸底、梳理,根据群众意见,确立对10座相对条件差一些的公厕进行改造。

昨日,记者在金琴南路社区小广场看到,新的公共厕所虽然还没有完全建成,但是靓丽的外观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已经让不少住户有所期待。位于西安南路的公共厕所刚刚改建完成,整个环境整洁一新、干净卫生,还增设了方便老年残障人士的专用卫生间,加入了更多人性化元素,公厕外立面、内部结构、配套设施、通风照明等方面也都进行了改造提升。

记者了解到,目前,金牛区已经完成3座公厕的提升改造,其余的公厕改造将在6月中旬全部完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静思 张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