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校特色“撞车”沙湾路小学家长请求来场PK

2014-06-04 20:10: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报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身边的好学校”——成都特色教育之旅大型活动连日来接到不少热线。无论是校长、老师、家长,都用一双发现的眼睛仔细寻觅着“身边的好学校”。

上周一位“球迷”家长推荐温江区和盛小学作为成都市民参观“成都特色教育之旅”的一站,而另一位家住金牛区沙湾路的家长王先生看到后就“闲”不住了,打来热线电话要推荐学校PK。他告诉记者,自己小孩就读的沙湾路小学也是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作为亚足联授牌合作学校,足球已进入体育课堂。学校有足球俱乐部,每个班还有足球队。如今,学校已向专业学校输送了不少足球人才。

“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遇到某个领域都是强项的,就可以PK!”王先生表示,希望此次活动中这两所学校都被选上作为“教育之旅”的一站,如果只取其中一个,就一定要来场PK。

昨日,记者联系上沙湾路小学的负责人,他表示非常愿意参加到“成都特色教育之旅”活动中来,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将学校的特色展示给更多的成都市民,也请大家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意见。

本文共1页 1
[相关:特色教育之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郑莹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