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引资促建“两手抓”商家信心足成功上市土地510余亩

2014-07-18 10:12: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成华区投资工作专题会上获悉,按照“扩大总量、提质增速、改革创新”的发展思路,今年以来该区坚持引资与促建“两手抓”,借助“北改”“棚改”激发投资活力,推动产业升级、城市转型和社会转轨(“一升两转”),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快进的良好势头,超额完成了上半年目标任务。据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6月成华区已启动实施经济社会发展项目300多个,新开工建筑面积248.8万平方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量188.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上市土地成交量、新开工面积、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等多项数据位居五城区第一。

商家信心足

成功上市土地510余亩

上周,金科集团以3亿元竞得驷马桥片区一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标志着金科在成华区的投资项目达到4个,其中金科中心等3个项目均位于“北改”核心区昭觉寺功能区内。金科集团四川区域公司营销总监金艳告诉记者,经过两年多的“北改”,城北区域整体形象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从正在建设的金科中心招商情况来看,比预期效果好,我们对成华区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

为加大社会资金投入,今年以来成华区瞄准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精心实施招商引资,先后在香港、成都等地多次举行投资推介会,成功签约了龙光世纪中心、卓越集团商务综合体、北斗技术应用产业园等16个重大投资项目,引进注册企业3651家,同比增长41.78%。其中,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企业408户,同比增长48.08%。

与金科集团一样看好“北改”,并加大在成华区投资布点的还有万科地产、首创置业、中铁建等知名城市开发巨头。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成华区共上市土地成交513.9亩,占中心城区土地出让总面积的31%,位居中心城区首位。1-6月,成华区到位省外资金133.1亿元,实际利用外资52446万美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投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建波 王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