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宜家二店成华旗舰店明年竣工投用 比城南店大一倍

2014-07-21 14:02: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肖主任,新建的那个变电站预计在我们新店明年开业的时候还不能投入使用,用电不足的问题麻烦解决一下?”“ 嗯,我们马上跟市供电部门协调下,看能不能出个增加临时用电量的方案,保证企业正常运营的用电量。”自去年11月国际知名家居巨头宜家正式落户成华,启动项目前期报建工作以来,成华区昭觉寺推进办主任肖伟经常接到企业这类“麻烦”的电话。

作为成都市启动“北改”工程以来引进的最大一个外资项目,宜家城北店选址三环路川陕立交外侧,占地面积约71亩,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足足比城南店大了一倍。

从考察“北改”区域后主动向成华区抛出橄榄枝,到项目前期概算投资超预算时的犹豫退缩,再到下决心投资成华斥资10亿元打造宜家旗舰店,到目前项目顺利进行地下部分建设……宜家项目的成功引进,无疑是成华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缩影。周到细致的服务,优良的投资环境让更多的投资企业纷至沓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成华区成功签约了龙光世纪中心、北斗技术应用产业园等17个重大投资项目,引进注册企业3000多家,同比增长77%。其中,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企业400多户,同比增长48%。

预算投资超标

宜家萌生退意

众所周知,宜家选址新店以谨慎严苛著称。“当我们得知宜家有意向来成华昭觉寺片区开设新店时,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了专门的招商小组积极跟进。”成华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宜家]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建波 王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