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镇佛罗伦萨小镇项目加速郫县现代服务业升级

2014-07-08 09:30: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这古典迷人又处处充满着现代气息的意大利小镇之中选购国际一线品牌——明年下半年,这样迷人的景象就将呈现。

昨日上午,佛罗伦萨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郫县正式举行。项目位于成都郫县友爱镇,计划总投资7亿元,小镇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两期工程建造完成,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营业,打造西南地区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折扣购物中心。据介绍,该项目为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最新签约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第一家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已于2011年6月开业,截至2013年底,小镇接待游客人数超过650万,营业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目前其销售业绩已经跻身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前5名。基于首家佛罗伦萨小镇的成功经验与行业领导地位,佛罗伦萨小镇积极拓展中国事业,昨日自豪地宣布又一家佛罗伦萨小镇的项目签约。

“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项目落户郫县,缘于去年在成都市举行的世界华商大会,郫县紧紧抓住这一家门口的大事件,在与世界华商代表,美国威特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长李学海的接触中,敏锐地捕捉到这一项目信息。世界华商大会后,郫县与美国威特集团、意大利RDM集团、香港基汇资本3家公司进行多次对接交流,本着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态度,坚持互利互惠的原则,真心实意开展合作,促进了奥特莱斯项目顺利签约。

项目由3家企业联袂打造。其中美国威特集团是一家涵盖供应链服务、服装批发和国际房地产投资开发等领域的跨国集团;RDM公司是意大利最重要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香港基汇资本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以专注大中华区及亚洲房地产市场著称。

“三个公司在郫县共同投资运营奥特莱斯项目,既是企业拓展市场的战略选择,也是郫县加快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可吸引大量国际一线品牌入驻,必将为郫县服务业带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全新的运作模式。”

延伸阅读>>>

上半年新签约项目29个  总投资339.31亿元

来自郫县投促局的数据表明,今年1月至6月,郫县新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339.31亿元,其中农业项目5个,总投资3.66亿元;工业项目10个,总投资32.55亿元;服务业项目最为亮眼,数量为14个,总投资达303.1亿元。

本报记者

本文共1页 1
[相关:佛罗伦萨小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