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今年将建成省级现代节能环保服务业产业园

2014-08-14 20:50: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道路管网建设、招商引资、参加各种环保节能产业发展会议……最近,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管委会新兴产业推进办负责人吴家辉忙得不可开交,“满脑子都是现代节能环保产业园区的事情。”与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成立北大成都环保研究院事宜签订框架协议后,产生的后续效益超乎想象,前来洽谈合作的,实地参观考察的企业络绎不绝。

成功获批四川省现代节能环保产业园区,锦江计划在三年内投入2亿元,扶持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发展,把锦江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园区打造成西部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集聚区、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创新区和国家级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示范区。

目前已有

12家环保类企业入驻

据介绍,截至目前,园区已有四川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能投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成都乐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环保类企业入驻。四川明日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也已完成注册并将于近期入驻园区。其中,四川明日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及废水处置治理,集科研、设计、论证、生产、销售、工程承包等为一体的环保科技企业;四川先河作为先河环保与四川省及西部地区的纽带,将全面实现生产、运营服务本地化,并在先进技术共享、专业人才培养和环保项目共建等方面,为西部地区环境监测事业提供更加贴近的服务。

接下来,锦江区将进一步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密切联系北京大学成都环境研究院、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省环境保护学会、循环经济促进会及环境科学学会等,派专人对接开展服务,极力促成其尽早入驻园区;积极跟踪四川先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等拟联合成立的城市绿色建筑管理服务中心、九鼎股份有限公司拟注册的环保产品销售公司、筹建中的专业节能环保产品安装及售后服务公司等,做好注册服务工作,促进其尽快入驻园区。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环保产业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