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论坛22日成都开坛 数十项目将与资金实际对接

2014-09-11 11:59: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社科院了解到,首届四川财经论坛将于9月22-23日在成都举行,这是继成都2013年举办财富论坛之后的又一大型论坛,也是四川本土化财经盛会。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小企业财富倍增工程。据论坛组委会秘书长赵德荣介绍,本次论坛分“造梦”、“做梦”、“解梦”、“圆梦”四个板块,诠释伟大中国梦与企业梦的深刻内涵与现实路径,邀请专家作《中国梦带动企业梦》的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财富之夜”综艺晚会,还将评比出“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最具创新能力的服务”、“最具文化魅力的集体”、“增长型企业”、“魅力商会”等。

目前,全省已有200家中小企业报名参会。据介绍,此次论坛对于参会企业来说,将是一次智慧升华的交流学习,也是一次品牌形象的亮相展示,更是一次资源对接的合作良机。组委会为参会企业准备了丰厚的“十大回报”,将实现几十个项目与资金实际对接,让参会企业满载而归。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财经论坛]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作者:李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