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购房需求调查 46.1%受访者计划年内购房

2015-01-17 15:55: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调查时间:2014年11月—12月

调查方式: 主要通过走访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写字楼等场所发放问卷,并以网络抽样、邮件访问、电话访谈、微博微信互动等方式进行辅助调查。

调查对象: 主要为公务员、教师、医生、企事业中高层、办公室职员等才智精英群体。

调查内容:2014年购房需求、户型喜好、支付能力、装修选择、品牌认知等涉及房地产和家居消费市场的相关问题。

有效问卷:1180份  

日前,本报“2014才智精英购房(家居消费)需求调查”完美收官,各项调查统计数据也已出炉。2014年,本报核心读者群体(公务员、教师、医生、企事业单位职员等)的买房心理有何变化?他们的购买需求出现了哪些新特征?哪些区域、哪类产品最受他们关注?即日起,本报特别将调查报告的主要结论展示给读者。本月底,对本次调查的详细解读特刊——2014才智精英“买房变化图谱”也将面世,届时,一份详尽的置业指南将为开发商及本报约30万读者提供信息参考,敬请关注。

【买房意愿】

46.1%

受访者计划年内购房

调查显示,受“限贷”松绑、降息等利好政策影响,部分购房需求开始释放,受访者购房愿望较迫切,46.1%的人计划在近期(一年以内)购房。

79.1%

受访者买房自住为主

79.1%的受访者买房以满足自住需求为主,其中大部分为改需群体,占比为30.1%,20.3%倾向于购买商业物业。在楼市深度调整的背景下,受访者对住宅观望情绪依然较浓,在投资住宅的潜在购房者中,打算长线持有出租者占比为76.2%,说明在高通胀的环境及投资渠道狭窄的情况下,投资者倾向于长线投资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房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永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