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 成都为IVV确立新标准

2015-10-01 00:03: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十四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IVV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三圣花卉产业园体验馆前的小广场落下帷幕,近5天的时间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人次在白鹭湾湿地公园、锦江绿道、猛追湾游泳场参加了徒步、自行车、游泳、马拉松四项运动,大家用一种休闲的运动方式,与大自然进行亲密的接触,也使得本届IVV奥林匹克运动会成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届。2017年第十五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德国科布伦茨举行。

在成都经历一段快乐的运动旅程

IVV奥林匹克运动会于9月25日在三圣花卉产业园体验馆拉开帷幕,引起广泛关注。据组委会统计,比赛的3天半时间里,有数万人次参加,其中不少人是现场报名。

本届IVV奥林匹克运动会,除了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运动会外,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成都。很多外国参赛者还游览了锦里、武侯祠、杜甫草堂等景点,“没有想到成都有这么多旅游景点,有如此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昨日下午IVV奥林匹克运动会落下帷幕。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数千人集结在三圣花卉产业园体验馆前的小广场上。他们中绝大多数是国外代表队的队员,对于他们来说,在成都的5天时间是一段快乐的运动旅程。IVV主席朱塞佩·科洛托尼奥在闭幕式上用并不纯正的中文连声说着“感谢成都”。这四个字里包含了太多真诚的谢意,因为成都举办了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届国际市民奥林匹克运动会。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IVV]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黄一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