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都房交会参展楼盘:普通优惠叠加专属优惠购房更相因

2015-10-01 16:44: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房交会导航

参展楼盘

本次房交会参展楼盘上百个,从项目构成来看,参展楼盘依然是以住宅为主打产品。除高层电梯住宅占绝对比例之外,还有别墅、小高层、洋房等产品参展。

公积金购房

目前公积金贷款利率已经进入“2时代”,其中5年(含)以下利率为2.75%,5年以上利率为3.25%,已经进入史上最低。在本届房交会上共有32个楼盘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成都市民在逛展时可通过项目快速导航上的公积金图标进行搜索。

多重优惠

本次参展的万科、蓝光、蓝润、中德、宏达、中大等品牌开发商的在售楼盘均推出了优惠措施,而且在房交会上普通优惠和房交会专属优惠能叠加,优惠幅度相当吸引人。

精准服务

在本次展会上,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将会成为市民的“购房大本营”,购房者只要在成都购房俱乐部提出购房需求,就会有专业的导购人员,免费为你匹配房源,解答置业过程中的各类疑问。

备受关注的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今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参展楼盘上百个,既有蓝光、万科、中铁二局、和记黄埔、蓝润、中德、宏达等众多品牌房企参展,也有来自省内、海南及海外等地的旅游地产项目亮相。而民生展区也将成为亮点,届时不仅将有13个保障房项目现场展示,其中更有5个项目为2016年将推出的项目,而公积金展区可以了解到更多新政。另外,本届秋交会上活动也是丰富多彩,依托成都购房俱乐部推出的优惠活动,也将带给购房者“一站到底”的优惠。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房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凌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