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邛崃项目将于10月底开建 城区将实现WiFi全覆盖

2015-10-13 23:13: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漫步在城区大街小巷,不用耗费任何流量,便可体验快捷冲浪;足不出户,就可查询公交线路、医院手机挂号以及商场人流量;轻松实现点餐、购物、缴费等一体化服务……

记者从邛崃市政府获悉,“智慧邛崃”项目将于10月底开建,将对临邛镇所有消费型场所进行免费WiFi覆盖,包含饭店、餐饮、娱乐行业、商业步行街风景名胜区等地。建成后,成都市民们在主城区可使用免费的智慧WiFi,享受“智慧城市”带来的便捷与服务。

城区65%区域

3个月后可享免费WiFi

据介绍,“智慧邛崃”项目由临邛镇政府、百米生活成都分公司和中国移动邛崃分公司共同实施,将通过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WiFi网络,为商家和企业提供一个免费的网络发布平台,以城市联盟体的形式促进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互赢互利。

记者从邛崃市临邛镇政府获悉,计划今年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动全城免费WiFi覆盖,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免费上网环境的同时,给市民带来更多的便捷服务,手机所到之处百米范围内的衣食住行游娱乐购,所有优惠推荐尽收眼底,“智慧邛崃”项目是市民贴心的生活小秘书,也是企业对外展示的平台。

根据规划,百米生活成都分公司将用3个月时间,在邛崃市主城区65%的区域覆盖免费的WiFi,免费为800余个商家进行信息录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00多万元,旨在为邛崃市民提供“本地、免费、真实、高效、零距离”的生活服务,打造“邛崃智慧城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wifi]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姚凯峰 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