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在行动

2015-10-17 11:41: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自成立之初就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落实国家金融惠民政策,以“绿色金融”服务理念,为四川绿色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助阵四川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助力四川小微企业发展。在为四川经济发展注入“营养”的基础上,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还致力于四川社会民生的改善和发展,通过打造“掌上医院”、发展社区银行等便民惠民服务,切实将普惠金融为社会各阶层和群众提供金融服务的理念付诸实践。

“普惠金融”在2005年提出之初,就以其能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金融服务的基本含义,致力于共同建立一个惠及所有国家和民众的金融体系。至今,距普惠金融提出已有10年时间,发展普惠金融也已成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中的一项重要议题,而伴随“互联网+”的推进,普惠金融也以“互联网+金融”的最新姿态渗透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开拓“绿色金融” 数亿元贷款涉足环保企业

在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着较大下行压力的状况下,9月9日环保部组织的专家座谈会上,多位专家学者表示经济下行压力下,更要增强“绿色定力”,提高“绿色驱动力”。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之初就以普惠金融的理念,开拓“绿色金融”业务,积极涉足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代表的环保企业。

为确保能为节能环保企业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支持,成都分行于去年10月设立了环境金融中心,针对水务等环保领域提供专业金融服务,也成为四川省内唯一一家设立专门提供绿色金融支持的银行。据了解,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环境金融中心对于一些在项目建设中遇到融资问题而主动找到分行的水务类企业,结合环境金融专属的业务产品为客户制定初步融资和金融方案。同时,该行能在第一时间为省内重点PPP项目、重点水利水务拟建项目提供“绿色金融”支持,助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环保工程更好更快实施。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兴业银行]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