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在邛崃市平落古镇正式启幕 让古镇记得住乡愁

2015-10-24 11:21: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27个历史文化名镇共同宣读《古镇宣言》,成立“天府古镇联盟”;“绿色中国行”走进平落古镇大型电视访谈,“8+1”对话探讨古镇文化传承与保护……昨日,成都市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在邛崃市平落古镇正式启幕。

艺术节的举办被视为打造天府古镇品牌与对外宣传,实实在在地推动天府古镇发展和品牌竞争力持续提升的手段与途径,而“天府古镇联盟”的成立在成都小城镇建设历史上也是首次。“我们将以此推动古镇旅游经济发展和综合开发利用,打造天府古镇品牌,使古镇建设成为成都市新型城镇化的新亮点。”成都市建委主任张樵表示。

古镇文化如何传承与发展?

“8+1”对话 平落论剑

当天,作为此次天府古镇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围绕“古镇文化传承与发展保护”主题,大型电视访谈“8+1”对话节目在邛崃市平落清河生态走廊举行。

“8+1”是指包括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参事、著名林学家唐守正,著名学者、《瞭望》周刊副总编辑王军,四川省历史学会会长、成都市城市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谭继和等8位专家学者,与一名现场主持:央视“美丽乡村”栏目主持人刘栋栋展开对话。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天府古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洪 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