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蒙彼利埃小学等国际学校“抱团”共谋教育国际化

2015-11-17 21:46: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从首届国际化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上获悉,为加速成都市教育国际化进程,包括蒙彼利埃小学、爱思瑟国际学校等在蓉国际学校将“抱团”,构建教育国际化共识,推进成都教育国际化。据悉,此次研讨会由成都市关工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海外学人界别、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

在此次研讨会上,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挂牌。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袁昕告诉记者,这个平台将成为定向服务成都国际化教育的国际学校交流平台,同时也将整合在蓉外企资源,实现有效的校企联动,“此次活动GE就来分享了他们的科技创新理念,这样的跨界交流还有很多形式,它将成为在蓉国际学校交流、信息互通的服务平台。”

“我在成都工作生活已经多年,这里很成都,也很国际,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总校长Debbie-Sue Blanks告诉记者,随着国际化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外籍学生到爱思瑟学习,“我们先后已有几千名学生在成都学习。”

乐盟国际学校(成都)落定成都已有4年,在乐盟国际学校(成都)校长的谋划里,随着越来越多外籍学生来蓉,深入了解他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是一件极有意义的事情,“此前,我们也做了多种交流,效果不错,接下来,我们将与成都本地中小学校,探索通过长效可持续的方式,加强学校之间的国际交流。”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教育]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