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西迁四川?2016年1月10日出结果

2015-12-16 15:59: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场变更申报的最后日期,据记者了解哈尔滨毅腾并未向中国足协递交主场迁移的申请。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毅腾西迁四川现在正处于审核阶段,毅腾方面提出的诸多条件必须依法依规,才可能落户四川。要出结果很有可能要等到2016年1月10日,这是足协规定的完成主场变更最终截止日。

上周五,毅腾在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注册变更,哈尔滨毅腾足球发展有限公司更名为四川足球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为一环路南三段16号。这个地址对于四川省足球圈的人来说非常熟悉,就是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所在,四川省足协也在其中,不过四川省足协工作人员从未见过毅腾的人,而负责与毅腾方面谈判的也非足协人员。

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主场变更申报截止日期,按照正常程序,在完成工商注册后,俱乐部将通过地方足协向中国足协递交变更主场申请,而截至昨日四川省足协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四川省足协负责注册工作的工作人员也正在中国足协办理全运球员的年度审核注册工作。

没有递交申请,是否意味着毅腾西迁四川搁浅了呢?记者多次联系毅腾俱乐部投资人崔毅,后者没有接电话。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与毅腾商洽主场西迁四川的相关人士,该人士并未透露毅腾方面开出的条件,只是表示对于毅腾方面提出的条件,正在审核之中,一切必须要做到依法依规,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毅腾是否落户四川。毅腾西迁四川能否成功,可能要等到2016年1月,甚至是中国足协规定的1月10日这一最后期限。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足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