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打造大都市区 轨道交通优先尽快建成一批卫星城和小城市

2015-12-07 15:15: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幅5年蓝图,对接的是千万人的小康梦想,标示出一个城市的发展大业。5年后的成都,站在“第一个百年”梦想实现的节点,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国际范儿?

“五位一体”布局,大都市协调发展,是成都这座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的应有品质。单中心城市向“双核共兴、一城多市”转型,“独立成市”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我们的生活更从容——路没那么堵了、人没那么挤了、身边的绿色更多了、公共服务资源也更充裕了。这个城市留给我们欣赏的更多,也更具想象力。

开放,将让这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都与世界更紧密相连。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进双向开放,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格局,目的在于通过不断开放,把成都建设成为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

随着区域性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功能的日益完善,这里的产业、企业、科技、人才、资本将与国际市场深度融合。成都向世界展示的“内心”越丰富,世界带给这座城市的机遇也越多。成都留给我们欣赏的景致会更多、想象会更大。

未来5年,成都,都成。

“我们公司在高新西区,公司员工经常往返于公司和市区之间,我们希望未来五年成都能够建设更多的轨道交通,形成轨道交通网,让我们的出行更方便、更快捷。”

——成都特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博士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十三五]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辜波 李彦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