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ds.gcdr.gov.cn四川人事考试网:2015年四川将选调1370名大学毕业生到基层

2015-02-01 15:57: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四川人事考试网获悉,为充实加强基层党政干部队伍,大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根据有关要求,今年四川省将选调137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根据发布的《四川省2015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此次选调的范围是2015年毕业的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及2014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川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人员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项目人员中,担任过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不含任期未满中途卸任的),且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据了解,在选调条件中,应届毕业生须具备下述两个条件之一:今年2月3日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含预备党员);或者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学年以上。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工作表现好、无不良反映,并于今年2月3日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含预备党员)。在年龄要求上,需18周岁及以上,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

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需于2月3日—3月2日上午9∶00(2月17日上午9∶00—26日上午9∶00因网站维护暂停报名)登录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http://xds.gcdr.gov.cn),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其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填报服务地所属市(州)职位。

本文共1页 1
[相关:村官]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