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房交会优惠楼盘名单多 幸福耍街最高优惠20%南城都汇10%

2015-04-28 15:46: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春季)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6号馆举行,近200个楼盘将集中“走秀”。企业多、楼盘多,优惠力度也大,本次春交会将在此前展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优惠渠道,超过80%的楼盘将以不同的形式回馈购房者,优惠“含金量”绝对足。

在近期楼市新政频出的背景下,买卖双方对于后市的信心和期望持续攀升,2015成都春季房交会能否成为下阶段楼市的风向标,我们拭目以待!

房企 战略、产品求新求变

从参展企业构成来看,品牌房企将是绝对主力,他们带来的楼盘数量占参展楼盘总数的60%。

据悉,蓝光、保利、和黄、万科、蓝润等品牌房企都将携旗下多个项目集中亮相。其中保利将亮出17个项目的超级阵容;万科除有以金色乐府、金色城市、金域缇香等为代表的金色系主流住宅项目外,五龙山、公园5号两大高端项目以及商业项目汇智中心等9个项目也将参展;蓝润则是以V客系、春天系为主的8个住宅项目……其余房企也有众多优质楼盘现身,可全面满足自住和改善型置业需求。

2015年,保利、蓝光、万科等品牌房企相继发布了新战略,春交会将是他们的第一轮试金石。成都保利的产品体系被整合为青年刚需系、家庭改善系和稀缺高端系。其中青年刚需在30—60万元,家庭改善在60—120万元,稀缺高端则在120万元以上,购房者在春交会上可按照这样的体系来购房。同样是从2015年开始,蓝润彻底打破了传统地产开发模式,不再局限于以笼统的住宅或者商业来划分业务板块。春交会上,购房者将看到蓝润的整个产品序列将更加丰富,包括投资型公寓、持有型商业、地标级酒店、标杆性写字楼、O2O产业等。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房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谢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