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举报两百余辆车侵占应急车道 交警支招“随手拍”

2015-04-07 09:18: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清明假期,扫墓踏青,“车在堵途”的大戏在各大高速如期上演,急性子的司机按捺不住了,侵占应急车道、驶入封闭车道,为了“抢时间”拼得全然不顾自己的违法行为。数据显示,清明期间,四川高速交警查获了3800辆车侵占应急车道。

4月5日,成南高速上,因为一场车祸,短短两个小时内,就有上百辆车侵占应急车道,有气愤的司机甚至尝试用车身挡住应急车道不让其通过。交警、市民也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下侵占应急车道的行为。

堵车

市民扫墓返程中途遭堵2小时

4月5日,清明节的第二天,市民梁女士在老家扫墓完后回成都,从金堂竹篙镇站上高速,一路上还十分顺畅。下午3点过,车辆行驶到成南高速1953公里附近时,前方的车辆开始行驶缓慢,“基本只能跑30码左右,拥堵的车辆也开始越来越多。”梁女士说,到了金堂境内,车辆基本就是走几米停几米,再走几米的模式。

据现场执勤民警邓波介绍,当时成南高速全线车流量本身很大,车辆行驶速度并不快。3点50分左右,可能是间隔距离太近,在金堂境内路段,前后两辆车发生追尾,被追尾车辆的保险杠散落在地上,而另一辆车也受损严重。因无法行驶,需要拖车拖走。事后,该路段还发生了几起轻微的擦挂。虽然没有人员受伤,但这路段足足拥堵了两个多小时。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应急车道]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秀江 何艾琳 李天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