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菁蓉汇”活动西南交通大学专场不到一小时敲定近2亿投资

2015-05-10 17:25: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每个项目6分钟时间陈述,3分钟时间接受投资者拷问。不到一个小时,成都“菁蓉汇”活动西南交通大学专场上,6个路演项目现场获得专业投资机构高达1.939亿元的投资意向。
大交通行业-移动互联网基础平台、多旋翼无人机在交通应急指挥领域的应用、吸声降噪与保温节能材料项目……作为第四场“菁蓉汇”活动,西南交大专场透露出浓厚的技术型特点。
西南交通大学教授永远领衔的分子键裂型生物传感器项目,已获得国际发明专利,收到15份投资意向邀约,拿下1.15亿元的大单。“这一技术以生物亲合力为基础,能同时检测出由分子键裂引起的共振频率变化和电噪音信号,在医疗诊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通过转化应用,还可以提高药物及接种育苗筛选速度和周期,快速检测灾害性生物物质,孕育出新型医疗诊断产业。”团队将通过与国外行业巨头、研究机构和医院等合作,在2-3年内推出分子键裂型生物传感器产品,形成完整产业链,引领国内生物医疗产业化发展。
段世平所在的团队,目前是国内唯一合格的列车wifi供应商,完成类车wifi设备标准制定10项,申请26项发明专利。凭借技术优势,段世平团队的大交通行业-移动互联网基础平台项目现场获得6600万元的投资意向。

本文共1页 1
[相关:菁蓉汇]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袁娜 张明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