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西河镇卫星村一家泡沫厂突发大火 太婆钻出瓦缝逃生

2015-05-09 23:33: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个时候,我发现我太矮了,爬不出去,又只能冒着烟,找了个电饭锅,放在凳子上,自己踩上去,才从瓦缝钻到屋顶上。”

昨日下午5时许,龙泉驿区西河镇卫星村一家泡沫厂突发大火,火从厂前大门燃起,等厂内工人发现起火时,火已经罩住了大门,发现被困的工人只能各出逃生奇招。有人翻院墙出逃,有人用砖敲破院墙避难,还有一名66岁的太婆用菜刀敲破玻纤瓦,从瓦缝钻到屋顶上,一骨碌滚到院墙外,然后就晕了过去,直到在救护车上醒来,才知道是儿子找到了她,将她背到安全地带。

工厂负责人介绍,工厂内的9名工人全部成功逃生,除了李秀珍老人受伤外,再无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调查。

用砖头敲破院墙

3名工人逃出火海

傍晚6时许,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火灾现场,只见工厂中间冒出滚滚黑烟,十余辆消防车排行在工厂门口,十余支高压水枪正对准起火点齐射。有5名中年人蹲在消防车后的墙角,他们满脸烟尘,看起来十分失落。据其中一位赤膊男子介绍,起火的是一家泡沫厂,他正是这家工厂的工人,刚从火海逃出,仍心有余悸。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火灾]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唐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