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2017年底力争培育典型示范企业30家以上

2015-06-02 00:16: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带动行业整体信息化发展,促进我市两化融合水平全面提升——记者近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为加快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在制造业各领域的融合渗透,助推工业“1313”发展战略实施,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根据目前确定的目标,通过3年左右的培育,到2017年底,力争培育典型示范企业30家以上。

根据市经信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我市将通过3年左右的培育,打造一批两化融合典型示范企业,树立标杆,通过总结提炼示范成果,形成针对不同行业和层级企业的信息化共性解决方案,并推广普及应用,带动行业整体信息化发展,促进我市两化融合水平全面提升。

据市经信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育的内容主要涉及:信息化创新研发设计能力、推动生产装备智能化和生产过程自动化、经营管理综合集成应用三个方面。

市经信委表示,此次示范企业的培育,将采用企业自愿申报原则,同时,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市级有关行业协会推荐,市经信委组织开展调研,根据企业两化融合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需求,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筛选确定一批行业代表性强的企业纳入示范培育名单。

记者了解到,此次纳入培育的企业,将优先推荐培育企业项目申报国家、省两化融合专项项目,市级和区(市)县两化融合示范资金优先支持培育企业申报项目。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两化融合]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