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心城区39个城郊结合部后年彻底改颜换貌

2015-08-26 23:25: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实现

“三个提升”

■ 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

■ 提升市容秩序管控水平

■ 提升市政设施维护水平

解决

“盲点难点”

■ 全面排查环境卫生死角

■ 着力整治市容“十乱”现象

■ 加强维护道路管网等设施

“提升环境卫生管理、市容秩序管控、市政设施维护水平……”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成都市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专项行动日前已启动,市治理办昨日对全市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到2017年,成都中心城区(含五城区、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的39个城郊结合部将告别“脏乱差”现象,彻底改颜换貌。随着“四改六治理”的深入推进,成都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又将着力点向城郊结合部延伸、向盲点死角延伸,为成都推进现代化国际化进程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3年时间分阶段

向城郊结合部“脏乱差”开刀

据了解,成都中心城区共有39个城郊结合部,这些城郊结合部普遍存在市政基础设施落后,菜市场、停车场、垃圾中转站等设施配套不足的情况。

对此,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将按照“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分步实施,建立长效”的工作要求,从2015年到2017年,用近三年的时间,分阶段开展中心城区城郊结合部环境治理专项行动,力争实现“三个提升”(即:提升环境卫生管理、市容秩序管控、市政设施维护水平),逐步改善环境“脏乱差”现象,为城郊结合部群众营造“干净、整齐、便利”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中心城区容貌秩序水平整体提升。

专项治理行动,将以城郊结合部出入城通道沿线、河道沿岸、学校周边及文化行业街区、大中型卖场、广场公园、交通场站、集贸市场等公共区域为治理重点和突破口,深入持续地开展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维护的整治。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