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官员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2015-08-08 03:14: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7日在成都与俄罗斯总统全权代表巴比奇举行会晤,共同主持召开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领导人第四次座谈会,并签署会议纪要,会见出席中俄青年论坛闭幕式的双方青年代表。

杨洁篪表示,此次座谈会等活动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5月莫斯科会晤和7月乌法会晤成果、扩大两地区合作的重要举措。两地区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用好这一合作机制,结合中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俄方发展战略以及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总体规划,持续扩大两地区合作,不断为中俄关系发展和全方位合作注入新动力、新内涵。双方要加强政策、理念、信息对接,提高合作针对性、有效性和务实性,互相提供更完善、更健全的配套服务,加强对对方合作企业和人员合法权益的保护,积极开展人文交流,加快培养专业人才,为扩大两地区合作创造更有利的条件,造福两国和两地区人民。

巴比奇表示,在俄中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注和推动下,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和长江中上游地区经贸、投资、人文合作两年来取得一批重要成果。两地区合作已成为俄中全方位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俄方愿积极挖掘两地区合作的巨大潜力,推动两地区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实现两地区共同发展繁荣。

中国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等省市负责人和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的14个地方领导人就进一步扩大两个地区之间的经贸、投资、人文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两地区相关省州和企业分别签署了相关合作文件。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外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杨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