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被男友亲亲脸过敏选择换男友 实验证明:口水的错

2016-01-11 10:21: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削个芒果,让成都一名妈妈整张脸肿得眼都睁不开;误食鸡蛋,李女士呼吸困难整夜睡不着;对男友口水过敏,成都一女子选择换男友……

这些都不是网络段子,而是成都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接诊的真实病例,每天,他们要接到四五百位过敏患者。在过敏原中,从面包等食物到花草树木,从温度的冷热到阳光,你能想象到的物质,说不定都有可能让他们苦不堪言,用这些患者的话说:“我们的痛苦,你们永远不会懂。”

过敏检测中,数据超过30,表明检测者对该物质过敏。

她,怕接吻

查男友唾液,共振指标爆表

不久前,在男友的陪同下,成都女子维维(化名)因面部再次出现过敏反应,前往医院就诊。一直以来,她都不知道过敏原因。

到医院后,由皮肤科的护士卢亮帮她筛查过敏原。“我记得每次发痒的时候,都是在我男朋友亲了我之后。”维维告诉卢亮。有了这个提醒,在做完其他过敏原的筛查后,卢亮特意让维维取其男友的唾液,然后通过生物共振仪器进行实验。结果显示,共振仪上的指标远远高出极限值30。这意味着,维维对其男友的唾液过敏。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过敏]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柳锋 周家夷 张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