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火爆开幕 千余商品上线助阵

2016-01-16 15:51: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请大家一起倒数:五、四、三、二、一,启动!”昨日上午,随着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大声的呐喊,7位代表齐齐按亮启动灯,第二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正式拉开大幕!据悉,本次盛会由成都市农业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委、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线下体验活动为期两天。

本届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来自成都各个区市县的近千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在京东成都馆、淘宝成都馆、成都商报买够网同步呈现,实现在全国的推广和销售。同时,位于东郊记忆的线下活动区,组委会精选的几十家企业也给市民带来了丰富的特色商品,让现场消费者大呼实在、实惠。商品大卖的商家喜上眉梢,纷纷给该活动点赞,“感谢组委会提供的这个平台,给我们展示、推介的机会,如果只是一家企业单打独斗,肯定做不到如此的影响力,参与就是赚到了!”

农产品嘉年华

线下线上都热闹

昨日上午11点半,东郊记忆的中央舞台前早已人头攒动。作为本届农产品网购嘉年华开幕式的第一项,成都三加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绍泉代表商家发言,他说这样的活动非常不错,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便捷体验,惠及民生,还能助推成都农业电子商务品牌的建设。接下来是商家代表签署网购安全协议,他们承诺要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购物环境,让消费者买得称心买得满意。

12点,随着7位代表共同点亮启动装置,第二届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网购嘉年华大幕拉开!现场的购物热度也随之开始升温。“那个金堂脐橙好多钱一箱?”“这个萝卜干好吃,来一斤!”“这个龙眼才3元一盒,我要一盒!”在两侧的展台前,男女老少都被品相诱人的农产品吸引,询问价格,询问产地,并出手抢购。在买够网展台前,不少人试吃生态香肠和腊肉后都很感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扫码进入买够网微信店下单购买,“这味道确实不错,网上下单也方便,可以直接送货到家门口。”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网购]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余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