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规范交易流程建设电子平台 加强制度建设打造一流“服务窗口”

2016-01-19 19:53: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继农村改革、国企改革之后的又一项重大改革,公共资源体制改革关系国计民生,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如何打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更好地为采购人、投标人服务,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

规范、便捷、公正是最好的服务。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利用优化内部流程、强化科技反腐、加强制度建设等手段,打破暗箱操作,杜绝“第三方”干预,充分发挥市场配置公共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加强内部管理和教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地挤压“权力寻租”和“权钱交易”的空间,让阳光洒向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公共资源交易阳光透明。

优化工作流程

确保交易规范

“交易工作流程不精细、不规范,易滋生违法违纪问题,影响整个公共资源交易的透明度。”据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龙泉驿区公共资源服务交易中心实施规范化分类管理,按照“统一接件受理、统一信息发布、统一资金收退、分类分项交易”的基本思路,由受理组织科统一组织,对公共资源项目报件资料进行“一窗式”受理,并实现交易信息“同口径”发布。在规定的时间,针对不同类型交易项目,分别依据各自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分类组织交易。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公共资源交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郭庆 刘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