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思路谋划发展 全面开启幸福彭州建设新篇章

2016-01-29 23:54: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建辉率队赴彭州市开展以推进项目建设为重点的经济工作专项督导。

陈建辉一行先后来到新绿色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泰资科技再制造产业基地项目调研,在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有关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陈建辉对彭州市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主要表现为: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转变;城乡功能品质进一步完善;全面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民生福祉进一步改善;队伍精气神进一步提升。

对于彭州市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陈建辉提出,要坚持创新改革,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坚持协调发展,构建城乡发展新格局;坚持绿色低碳,建设优美宜人新彭州;坚持开放合作,打造开放格局新常态;坚持共享发展,推动民生改善新进展;强化看齐意识,打造干部队伍新气象。在“十三五”新的历史起点上,彭州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方法谋划发展,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开启生态名城、产业强市、幸福彭州建设新篇章。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十三五]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