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浆洗街街道义诊进社区 为居民健康“把把关”

2016-11-01 15:16: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医生,给我量下我的血压升高了没有?”家住浆洗街街道大石东路社区的李婆婆一大早就来到社区的义诊便民服务点检查身体。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检测,10月28日,浆洗街街道大石东路社区联合辖区内公益服务单位——同仁堂,开展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并讲解健康保健常识。

义诊活动现场,每一名医生都认真为前来问诊的居民量血压、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的病情,为他们耐心细致地分析并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

“希望通过义诊活动,为居民的健康定时‘把关’,让大家能够随时掌握自己的病情和身体状况。”浆洗街街道大石东路社区负责人说,通过义诊的开展,为居民的生活带去了便利,“看小病就不用去医院排队,在社区就可以解决。今后我们会根据居民的需求,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为居民义诊100多人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义诊]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卢海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