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牌楼北街西南儿童医院门口坑坑洼洼 双楠街道办事处:马上补

2016-11-02 13:42: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民李女士来电:我家住在红牌楼北街,这条小街的路面严重破烂,尤其是西南儿童医院门口那一段,到处都是坑坑,遇到下雨天还要积水,出行非常不方便,给附近的居民造成很大困扰,希望相关部门来管一下,早点把路面补起。

近日,记者来到红牌楼北街,在西南儿童医院旁边,记者看到了破损严重的路段。路面中间有一个窨井盖,窨井盖四周的水泥全部裂开,高低不平。以井盖为中心,大约20个平方米的路面坑坑洼洼,尤其破烂。除了这里,红牌楼北街其他地方也有不同程度破损,大坑小坑还有不少。

路面已在修补 

记者注意到,这条街虽然比较窄,但车流量还不小,不时还有大车经过。救护车也时常进进出出,开在这样的路面上,车辆不停颠簸,车内的患者肯定不好受。街道上居民小区一个挨一个,居民们频繁进出,坑洼路面给大家造成很多不便。“烂了有一阵了,遇到下雨天才头痛,到处都是积水,只要有车过,马上溅一身水。这儿还有个医院,一般人都觉得不方便,更不要说病人。下雨天那些抱起娃娃来看病的人,一手抱娃娃一手打伞,脚下还要躲避坑洼,我看到都心疼。”住在这里的王女士见记者采访,立即上前诉苦。

记者随后立即联系了双楠街道办事处,并把情况反映给他们,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马上到现场查看情况,如果属实立即协调施工单位来修补。很快,双楠街办再次联系记者,表示已经核实。收到记者反映后他们非常重视,已经联系了武侯区市政设施养护处。当天下午,武侯区市政设施养护处已经安排施工队修补路面,解决路面坑洼问题。以后,居民的出行将更加顺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市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杜文婷 刘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