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名企加速布局西南步伐投 福中集团西南总部落户成华

2016-11-27 14:19: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成华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福中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为福中集团西南总部揭牌,标志着福中集团西南总部正式落户成华区,“长三角”知名企业布局西南地区实现新跨越,也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注入新力量。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成华区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大转型,全力打造“七个新成华”的关键时期,航天科工、福中集团等众多大型集团公司选择成都落户成华,必将为成华区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繁荣成华”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创立于1995年的福中集团总部位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江苏南京,是一家以IT产业起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集团,连续14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现集团拥有下属全资及控股企业超过50家。

“福中集团布局西南的计划酝酿已久,我们十分看好四川的投资环境,更看好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机遇,所以将西南总部设在位居成渝经济带‘桥头堡’的成华区。”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表示,在成都设立西南总部是加快布局西南的重要支撑,将依托川渝地理位置优势、文化优势、经济优势,发挥福中集团西南总部的指挥中心和运营中心作用,引进福中旗下的IT在线电子商务、医疗大健康、房地产、金融投资、智慧城市五大产业,助推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总部经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自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