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民中路一段东二巷25号院污水外溢惹人恼对症下药解困扰

2016-11-07 21:57: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民反映:

近来,家住人民中路一段东二巷25号院的居民遇上了一件烦心事,因为下水道堵塞,导致污水横流,让他们不得不每天脚踏砖块进出大门,“一地水不说,还散发阵阵恶臭,这让大家觉得很不便!”一位居民说。

其实,针对这个问题,相关部门也曾开展疏通工作,但效果并不理想,污水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对于目前的情况,居民并不满意,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对症下药,帮助他们根治污水问题。近日,本报记者联合成都文明热线96110,和相关部门一起来到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对该院落的污水问题“对症下药”。

专业人员疏通下水道 

现场走访

小院窨井盖污水外溢

居民进出门多有不便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人民中路一段的东二巷25号院,刚到门口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臭味,此时,在门口的一个地势较低的地方,已经积满了从窨井盖里冒出的污水,小区其他区域的地面上也是湿漉漉的。由于门口有积水,居民只能用地砖和木板铺设出一条便道以供出入,即便如此,大家来往通行仍然不便。而这阵阵的恶臭,更是让人苦不堪言,“每天一出门就闻臭味,长此以往谁受得了?”一位居民说。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狭窄的通道里两个窨井盖,时不时还会有污水从里面冒出来。据小区居民介绍,这里的污水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尤其是近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有污水从里面冒出来,不但影响居民出行,还让整个小区环境大打折扣,“以前有人来疏通过,但感觉效果不明显,没过多久井盖又开始冒水,弄得小区污水横流、臭气熏天。”这位居民说,大家都希望相关部门来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找准原因,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还小区整洁舒适的环境。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刘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