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体验式党课活动

2016-11-09 13:30: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21日下午,彭州市卫计系统升平镇、敖平镇、红岩镇、葛仙山镇、军乐镇5个镇卫生院党支部和彭州市卫校党支部共50名党员干部,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阳光家园,和医护人员们一起参与精神障碍患者托养康复工作,体验他们的艰辛付出和爱心奉献……

事实上,这是彭州市卫计局结合卫计工作实际,依托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阳光家园基地力量,开展的体验式党课活动的一个片段,通过听、看、做、悟四个环节,了解彭州市精神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今年开展体验式党课教育活动以来,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体验式党课教学点,已经开讲党课9期,共计28个党组织,305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深刻感悟到在本职岗位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而实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一位参与活动的党员说。

当一天白衣天使  用体验方式讲党课

按照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创新方式讲党课的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落地见实,彭州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方式讲党课的要求,从今年8月开始,面向全市党政机关党员,陆续在市城管局环卫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濛阳镇敬老院、市特教学校、市第四人民医院、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彭州党史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各镇(街道)设立党课教学点,开设环卫、交通、义工、特教、医护、法理、红色教育、“三农”等9类体验式党课。其中,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阳光家园作为微党校党课教学点,承担了重要的任务。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彭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