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永宁立交开建连通绕城高速和芙蓉大道

2016-12-17 22:22: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温江交通运输局获悉,芙蓉大道与绕城高速互通的永宁立交将在本月正式开建,工期为12个月,届时,成都市民前往温江可以通过永宁立交轻松实现城市道路(芙蓉大道)与绕城高速的转换。

据了解,目前,中心城区与温江区的连接主要通过光华大道、芙蓉大道、成温邛高速等三条道路,而市民想从温江出发进入绕城高速,或者从绕城高速前往温江只有通过成温邛高速在位于青羊区的文家场枢纽进行转换,“周末节假日经拥堵,或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成都市民就更没有办法从温江出发驶入绕城高速或者从绕城高速前往温江。”温江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永宁立交的开建,将会让市民多一个选择,可以让市民通过永宁立交进行绕城高速与普通城市道路的转换,成都市民驾车从绕城高速前往温江,或者从温江驶入绕城高速都会非常方便。“这样不仅可以减轻光华大道和成温邛高速的交通压力,同时也会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捷。”

永宁立交效果图       

亮点有哪些

亮点一:拟建6条匝道

此次永宁立交将新建6条匝道,其中两条为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匝道,两条为绕城高速进入收费站匝道。剩下的两条匝道分别为服务区匝道和容错匝道。

为进入西服务区(绕城内侧)的车辆重新驾驶入高速主干道设置和进入西服务区(绕城内侧)的车辆驾离高速设置。这两条匝道均为文家场立交方向来车驶离绕城高速。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永宁立交]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