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6年春运返程汽车客运数据:节后川内汽车线路泸州至成都最热 泸州往返南充最难买

2016-02-15 09:38: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吃完香肠、打完麻将,该回成都上班啦!一辆辆大巴载着“蓉漂”回成都。

2月14日,华西都市报联合四川汽车票务网和成都各大车站,梳理出四川2016年春运返程汽车客运数据。

春运回家 平均出行距离208公里

最新数据显示,通过网络购票的旅客,平均出行距离约为208公里。其中,300公里以内占73%以上。

春节返程五天 全省售票28万张

从2月10日到14日,通过网络购票发送旅客28万余人次,共计售票34万余张,同比去年上涨331%。

自贡至成都车票最紧张

目前,自贡至成都的车票最为紧张,彭州至成都线路车票宽裕。从数据来看,2月12日至2月13日是中短途客返程流最高峰,出行方向以川北方向至成都、川南方向至成都为主。

全省汽车客运热点TOP5

从目前省内热点流向、流量来看,排在前五位的城市依次是成都、南充、绵阳、泸州、宜宾,约占联网售票旅客总量的8.7%。

最热门线路:泸州-成都

目前,售票量和班次最多的路线是泸州-成都,巴中-成都。春运返程期间,从泸州出发至成都的人最多,目前已发送超过11000名旅客到成都。

最难买车票:泸州往返南充

截至2月14日上午10点,全省汽车票销售得最快的线路TOP5如下,自贡-成都,泸州-南充,攀枝花-成都,成都-九寨沟,巴中-重庆。可以看出,南充和泸州两市往返的车票,堪称节后返程最难买汽车票。

最热省外路线:成都-陕西汉中

截止14日,售票量最多的五条省外线路依次是:成都-陕西汉中,泸州市-重庆,成都-贵州赤水,攀枝花-昆明,成都-习水。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运]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