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业主投诉花500多万买的豪宅 外墙砖坠落险些砸伤业主

2016-02-29 10:21: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民姜先生遇到了外墙掉砖的烦心事,一块花岗石墙砖从10多米高空掉落,差点砸到了人。“花了500多万买的房子,居然外墙还掉砖。”

前日晚上7时20分许,家住绿地·锦天府小区的姜先生,在自家花园里经历了惊魂一刻:“啪”的一声巨响后,他侧头一看,地下室的天窗被砸得粉碎,地上还散落着“肇事者”。是什么祸从天降,险些砸伤自己呢?姜先生发现,是房屋外墙上的花岗石从10多米的高空落了下来,而这已经不是小区首次发生外墙砖坠落事件……

姜先生称,小区外墙砖坠落,险些砸伤自己

险:外墙砖坠落 险些砸伤业主

昨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姜先生的家看到,地下室的天窗被砸出一个洞,地上的散落物也还没有清理。

顺着姜先生手指的方向,记者发现4楼外沿有一处长约1米、宽约0.3米的砖体缺失。“这个是花岗石,掉下来差点把我砸到!”说起当时的情景,姜先生仍感到后怕,“(坠落时)一声巨响,砸到人那后果不堪设想。”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房屋质量]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锁千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