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申通快递放链家 登记信息才能取?链家:已暂停合作

2016-03-16 10:30: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申通事前也没给我打电话,就发短信说把快递给我放小区门口的链家地产了。我去取快递,又是登记住址又是记电话的,很不爽。”昨天,成都市民梁小姐向成都商报记者讲了让她有些觉得不对劲儿的事,她问,未经收件人允许,申通把快递给第三方,合适吗?链家作为一家房产中介,收件人的住址、电话等信息如何不被用于他们的房产业务, 能避免吗?

取快递要去链家

感觉有点儿不对

梁小姐日前网购了一些东西,承运的快递公司是申通。前天傍晚,她收到一条申通发来的信息:“申通快递,包裹到了,麻烦到小区1号门链家拿下快递,有疑问请电联182xxxx7764,谢谢”。

梁小姐有点儿纳闷:之前快递都是首先联系到我,问我能不能当面签收,没办法当面收件时,会送到小区内包裹室或者速递易的啊,为什么这次要放到一家地产中介公司?

当天下班后,梁小姐赶到指定的链家门店取快递。链家的工作人员询问了她姓名、详细住址和电话号码,并把这些信息一一登记到一个本子上。梁小姐当时就“感觉有点儿不对:我为何要把自己的住址、电话等信息登记到一家房产中介才能取到自己的快递呢?这不是主动把房产信息透露给房产中介么?”梁小姐当时未多质疑,之后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了成都商报记者,询问:事前不与我取得联系,直接告知把快递放在链家,申通做法合适吗?我的个人信息会不会泄露?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链家]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李秀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