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成飞90后小伙玉海龙看飞机会“透视” 每个零部件尽收眼底

2016-05-23 13:25: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何为匠心?

在成都,有这样一群人在践行着、诠释着。

他们没有名牌大学傍身,没有耀眼文凭加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地默默坚守、孜孜以求,用经过“千锤百炼”的一双巧手,匠心筑梦。

在对职业技能完美和极致的潜心追求中,他们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高超技艺,有着对精益求精的矢志不渝,最终被冠以“大师”名号,成为了这座城市技工中的佼佼者。

杰出的大师,离不开一方水土的培育。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部署,成都市人社局积极探索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举措,技能人才占产业工人的比例不断提高,在去年技能人才总量达到153.3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高达38.4万人。

从今日起,我们将推出《大国工匠·成都篇》系列人物记述,从一个细节、一件小事、一抹侧影,找寻工匠精神的传承脉络,管窥成都工匠的筑梦人生。

2015年对于玉海龙,这个中航工业成飞的90后小伙儿而言,是努力付出后,满载收获的一年,也是得偿所愿的一年。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匠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晓 王蒙蒙]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