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举办金穗蜀道通ETC储值卡首发仪式

2016-05-09 13:36: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农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举办金穗蜀道通ETC储值卡首发仪式。农行四川省分行和四川省交通厅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首发仪式。

据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本人车辆行驶证及车辆到指定农行网点柜台即可申领一张金穗蜀道通卡并安装ETC电子标签(OBU)。在首发仪式上,吉普车主魏女士现场办理了农行的高速公路ETC业务,当场有ETC工作人员安装车载电子标签,魏女士体验感受了一把农行的高效率服务。

农行四川分行开办ETC业务,在四川省金融机构中首家采用借记卡方式发行ETC储值卡,办卡速度快 ,手续简便,柜台马上开卡、立马安装、即刻上路使用,免去客户办理等候时间长的苦恼;同时,在全国首家采用单位结算卡发行ETC储值卡,单位车辆可通过在农行开立的对公账户报账结算高速通行费,有效解决单位公车客户个人垫款通行的困扰。

据了解,近年来,四川省ETC通道建设发展迅速,已实现ETC开通试运行、全国联网及收费站全覆盖“三大跨越”。农行金穗蜀道通(ETC)储值卡,是农行四川分行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监控结算中心联合发行的联名借记卡,通过从卡内实时扣收通行费实现通过高速公路路口不停车缴费。这一储值卡融合全球通用银联IC借记卡,集合ETC储值卡和农行借记卡优势,为ETC用户提供闪付小额消费服务、高速公路ETC通行扣费以及普通金融服务,是金融IC卡在交通领域应用合作的一个开端,推动四川省ETC业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农业银行]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王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