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十陵客运站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满足旅客多元化需求

2016-06-15 17:00: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车站WiFi覆盖,买票、取票、验票均可通过自动化信息系统操作,空调候车室宽敞明亮专设母婴候车室……小小的客运站摇身一变,环境优美可媲美机场候机楼。

目前,成都市已经完成十陵客运站等10个客运站的提升改造工程,今年成都市还将完成都江堰客运中心等5个客运站的提升改造工程。届时,成都市民出行将享受更加舒适宽敞的候车环境以及更人性化的服务。另据记者了解,成都市中心城区还将创建一批具有成都印记的“互联网+旅游+客运”的新型汽车客运站。

经过提升改造,十陵客运站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实地打探

满足旅客多元化需求

设置母婴候车室和WiFi

昨日,记者来到三环路旁的十陵客运站,实地打探了改造后的十陵客运站。

车站主体外立面,赭色花岗石与蓝色玻璃幕墙交融搭配,十分典雅和大气。站前广场绿化错落有致,停车位等功能分区明显,广场水泥地面和沥青路面都进行了重新浇筑和铺筑,并重新标画标识标线。

售票大厅中,橘色的方形立柱搭配铝制的单板吊顶以及LED灯带,让大厅显得非常现代。售票大厅内设有10个售票窗口,每个窗口上方都有LED显示屏,乘客可以方便地看到车票的相关信息。

十陵客运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十陵客运站于2015年1月开工改造,去年底完成改造。该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十陵客运站对于场地设施、车站建筑、室内外装修、车站导视系统等都进行了提升改造,“不仅在装修上有着显著的提升,同时还增加了母婴候车室、吸烟室以及WiFi等,可以满足旅客多元化的需求。”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汽车站]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