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环路梁家巷路口水管爆裂 路面修复施工 请绕行

2016-06-18 10:51: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天上午,有群众向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上午9点,一环路梁家巷十字路口路面有大量积水,严重影响了周边的交通和市民出行。据了解,这场积水的原因是一环路解放路口供水主管破裂,造成了大量的自来水外泄,预计抢修施工时间为36小时,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路口交通仍未恢复正常。

爆管处位于道路中央 积水最深处50厘米

上午10点,记者来到一环路梁家巷路口,水管破裂的位置正好位于一环路路面中央,路面已经向上拱起,喷涌的水柱直径大约一米多宽,道路周边则堆积着不少被水带出的鹅卵石。整个梁家巷十字路口已经形成了大面积积水,积水深处大约50厘米,可以淹没机动车半个轮胎。

爆管后带来的大量泥沙和鹅卵石,严重影响交通   

家住在梁家巷的市民罗先生告诉记者,爆管发生在上午的8点50分左右,不到15分钟整个路口就已严重积水,成了一片池塘。“我自己家和附近的商铺都没有听到进水的消息,但听说附近有小区的地下室进了水。”罗先生说,由于爆管严重影响了交通,今天上午的梁家巷路口交通非常拥堵,交警来了之后才勉强恢复。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管给梁家巷路口的道路带来了大量的泥沙和鹅卵石,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困扰,为了让老人安全过街,有市民背着老人通过路口。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爆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