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双胞胎兄弟恶意透支信用卡60多万 被抓时还搞“身份互换”

2016-06-30 10:18: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张武因恶意透支信用卡30多万元,被警察网上通缉。今年3月,当警察将张武挡获归案时,他却坚称自己叫张文,是张武的双胞胎哥哥。警察调查发现,张武的确有个双胞胎哥哥张文,而且长相相差无几,会不会是警方真的抓错人了呢?

6月29日,成都青羊警方通报此案,双胞胎兄弟合谋恶意透支信用卡,试图互换身份逃脱制裁。

2015年12月4日,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到成都青羊公安分局东坡派出所报案,2013年8月5日,48岁的浙江人张武申办了一张信用卡,目前共计欠款36万多元。银行多次催收,但他始终没有归还,“每次给张武打电话,回答的人却说自己叫张文,打错电话了。”

警方随即立案调查,并对张武网上通缉。今年3月,浙江省瑞安市公安局民警在瑞安市将张武挡获。可在接受审查时,这个男子自称叫张文,张武是他的双胞胎弟弟。警方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往瑞安市对男子进行审查,男子称在中国银行办理了信用卡,的确有欠款,但对于自己的身份仍不改口,始终称自己叫张文。

难道警方真的抓错人了?侦办民警说,经查证,张武确实有个双胞胎哥哥叫张文,两人的面貌有所相像,但还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当初在锁定张武身份的时候,民警仔细观察过他的面部特征,与目前到案的男子基本吻合。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信用卡]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天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