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学最早的高校”东星航空专修学院:学姐在这里等你,约吗

2016-07-18 23:57: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几天,大部分考生正耐心等待录取通知书的到来,而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却迎来2016届的首批新生,网友戏称“成都开学最早的高校”。

今(18)日上午,一批批新生开始来到学校。该校大二的准空姐空少们捧出一组清新的“学姐等你”系列美图:“我在这里等你来,约吗?”、“学姐带你看飞机”……这组“接地气”的标语在网络上迅速窜红,让网友大呼“好有爱”。

在这里,有自称“宝宝”的清洁阿姨,只想安静的做“女汉子”的学妹,靠气质吃饭的帅气保安,美丽的学姐教你空乘服务技巧,还有英姿飒爽的毕业学生在机场“帮你找工作”。

拍摄这组照片的小王同学,是东星航空专修学院的大二学生,平时喜欢摄影。他说,自己在网上看到许多“我在××大学等你”的照片,于是有了灵感。“我想融入不同的元素,不再是单一的帅哥靓女的迎新,我想让新同学们看到其他美丽的元素,这是我想表达的核心内容。”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戴璐岭]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