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女子大奖赛居文君紧追科内鲁

2016-07-08 17:09: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棋城杯”2016年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女子大奖赛昨天在成都望江宾馆结束了第五轮较量,印度前世界第一科内鲁战平格鲁吉亚棋手雅瓦希什维利,积4分,依然领跑积分榜。中国棋手居文君积3.5分,紧随其后。

等级分靠前的印度名将科内鲁之前被广泛看好,实战成绩卓然,5轮下来3胜2和不败战绩,傲视群芳。本轮科内鲁后手迎战雅瓦希什维利,小雅欲从右侧发动闪电袭击,前线攻击艰难,返兵兑换,子力均等,双方言和。中国棋手居文君目前等级分暂居世界第二,这位90后美女实力颇为不俗,上站大奖赛占据制高点获得冠军,本站发挥亦可圈可点,未曾有败,获得2胜3平的佳绩。本轮居文君先手对阵乌克兰“姐妹花”中的姐姐、“冰美人”安娜·穆兹丘克,中盘通路兵压迫式进攻,奠定优势,佐以双车横冲直撞,扫掉对手小兵,安娜不堪打击,停钟认负。

其他对局结果如下:俄罗斯少女吉尔娅战胜格鲁吉亚的霍特纳什维利,中国小将谭中怡战平前世界冠军、保加利亚的斯坦芬诺娃,印度棋手哈丽卡战平瑞典老将克拉姆林,中国老将赵雪与前世界冠军玛利亚·穆兹丘克握手言和。

今天将迎来本次比赛的第六轮对决,赛程也即将过半,本站大奖赛可谓渐入佳境。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象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