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夕故事:​全城热恋传统七夕火全城情侣消费热成都

2016-08-10 23:53: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9日,农历七月初七,传统的七夕节,牛郎和织女的美好爱情故事,给这天增添了更多浪漫色彩。如成都的气温一般,昨日走在成都街头,随处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热烈气氛——手捧鲜花、一脸幸福走在街上的情侣、电影院里牵手购票的恋人、餐厅里举杯庆祝的爱人、还有生意兴隆笑得合不拢嘴的店家……无数的美好场景,都反映出中国情人节在成都的温度,那一幕幕温暖的场景背后,还有更加动人的成都爱情故事。

双警之恋——

夫妻双双管社区 网络视频诉爱恋

昨日中午12点,一头汗水的庄代勋回到金牛公安驷马桥派出所,这个29岁的社区民警刚刚从社区回来。匆匆在食堂吃过饭,小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摸出手机给在新都公安新繁派出所上班的爱人王静枫打个视频电话。“今天七夕情人节,但很遗憾我要值班到明天早上,中午休息时间抽空给她打个电话。”高大壮实的小庄说起和爱人视频,显得有些腼腆。

七夕视频“秀恩爱”

结束8年爱情长跑

初中同学喜结连理

庄代勋和爱人王静枫同龄,两人是初中同学,都在警队工作,同是社区民警。“两个人认识很久,耍朋友都耍了8年,工作又都一样,感觉特别有缘分。”从2005年大学开始,两人便坠入爱河,虽然就读不同的学校,但对职业的选择两人却惊人地一致。2009年,王静枫率先加入警队,通过考试进入新都区公安分局工作,1年后庄代勋考入金牛区公安分局。

浪漫七夕秀幸福 

“她性格多直爽的,和她在一起感觉很舒服。”回忆起当年的恋爱经历,庄代勋一脸幸福,同学的经历让两人的默契比其他情侣更胜一筹,相同的职业让他们的共同话题又多了许多。庄代勋坦言,因为两人都是社区民警,几乎天天都要“下段”,两口子的爱恋除了情感上的交流,工作自然也成了主要的话题之一。“她比我早进警队,以前给我讲了很多工作经验,现在我工作比她忙,也给她交流一些我的想法。”

2013年1月,两人结束8年爱情长跑,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如今两人初为人父母,家庭的幸福溢于言表。“她很理解我,虽然我不是很浪漫,但是在一些细节上的关心,她很感动。”视频里,一头齐耳短发的王静枫看着丈夫,幸福地笑容绽放在脸上,“晚上值班注意安全哈!”

回忆甜蜜时刻

老婆执勤丈夫送衣服

“他不是个浪漫的人,但是对我的关心我觉得很甜蜜。”昨日上午,庄代勋本来想起床后给老婆一点惊喜,但遗憾的是,凌晨5点,接到单位指令的王静枫就火速赶到单位。中午视频后,庄代勋给妻子发了个红包,红包备注着:“老婆,永远爱你!”收到红包的王静枫给丈夫分享一首歌曲,这首她最爱的《每天爱你多一些》,庄代勋听了无数次,这一次却格外有意境。

长相憨厚的庄代勋内心细腻,对老婆的关怀无微不至,“曾经有一次我在世纪城执勤,那天突然就降温了,过了一会我就看到他来了,手上拿着一件衣服。”庄代勋的突然袭击,瞬间击中了王静枫内心的柔软之处,虽然丈夫的工作很忙,两人同时休假的机会并不多,但这些细微的关怀,却一次次温暖着她的内心。

面对庄代勋七夕的“缺席”,王静枫笑着说早已习惯,“我们婚假,本来计划到欧洲去度蜜月,临时他单位有个很重要的任务,结果欧洲也没去成。”庄代勋对此一直有些愧疚,但身为双警家庭中的一员,如此情境却早习以为常,“现在孩子还小,暂时可能没有机会,以后两个人一起休假,再带着娃娃把蜜月补回来。”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七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俸奎 杨永赤]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