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蓉集团中标江苏15亿元供水项目

2016-08-12 23:17: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何成功“走出去”?众多成都企业都在积极尝试探索。刚在华东市场中标大单的兴蓉集团,或许可以作为一个参考范例。日前,与首创、北控、桑德环境、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院等8家国内业界知名“大佬”同场博弈,成都兴蓉集团在激烈的竞争中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了全国百强县江苏沛县15.04亿元的供水PPP项目。而这也意味着,在“走出去”的战略中,成都兴蓉集团成功在华东市场烙下了“成都标志”。

成功“走出去”

成都企业中标江苏省试点项目

8月8日,一份来自江苏省的通知书,让兴蓉集团控股的兴蓉环境公司激动不已。这份由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关于沛县供水PPP项目成交通知书》,标志着兴蓉集团第一单供水PPP项目正式落户全国百强县江苏省沛县。

“此次成功中标沛县供水PPP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兴蓉集团的发展版图,极大地提升集团在水务环保行业中的品牌价值。”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本文表示,作为国内知名水务环保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兴蓉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走出去”发展战略,在全力抓好现有供排水及环保产业生产运行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异地市场拓展力度。

这个大单到底囊括了哪些工程?“沛县供水PPP项目包括水源地保护工程、二期水厂建设(含深度处理)、区域供水与农村饮水安全及两网对接工程、老城区管网改造、13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第二水源地建设等内容。”负责该项目的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杨玉清介绍,此项目总投资15.04亿元,转让特许经营权30年,供排水总规模达每日40万吨。

由成都兴蓉集团掌舵的这个项目是江苏省试点项目,涉及水务城乡一体、供排一体、厂网一体,属于县域水务行业多资源重组整合。未来该项目成功投运将推动沛县及周边区域的水务专业化市场进程,并将极大地改善该区域水环境水质和生态系统,为该区域供水安全和生态环境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也是沛县发展经济建设、保障人民健康、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江苏省正积极争取将该项目列入国家级PPP示范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兴蓉集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